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沒工作♪

在12月10號當天
收到通知說
今天你交接完全部的東起就可以不用做了
不用來了
意思是
我可以解脫咯
我最後一天就是12月10號
當天
其實并沒有什麽東西可以交接
就在skype上找人
看看誰我需要告別的
和幾個人告別之後
留了一些聯繫方式
其實啊
這份工
讓我覺得很累
但是
讓我多了很多很多的朋友
很多很棒的朋友哦
真的很棒
當天晚上
去看了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哦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第二天早上
我就離開了我住了快3個月的房間
之前兩個星期是在另外一個房間還有3個月在中國南寧
算一算
原來我待了快7個月
沒想到我怎麼能熬哦
回到家
沒工作
還想說弄一弄新年同學會的事情
怎麼知道
我等之前的舉辦人給我同學們的聯繫方式
等了快整個星期
我還沒拿到
天啊
我快開工了誒
我沒時間去聯繫人了啦
真的是!@#¥%……&*
這幾天
做到的就是去check了我的epf
修改了我的地址
換了一張我弄壞了很久的銀行卡
做了幾次面膜
把自己弄美美的
之前的公司
讓我老了好多哦
現在要快快補回來
而且
我相信
沒有丑女人
只有懶女人
我要逼自己勤勞一點了
因為我還蠻懶惰的說
明天要先下去阿姨家
因為呢
我星期五要去弄網絡
我不想在那裡沒有internet
沒有internet
等於沒有生命去
我不行啊
要快快解決這個事情
之後呢
還要探路
要怎麼從阿姨家去新的公司上班
需要的時間和費用
要搞清楚
不然我會亂七八糟
一團亂
期待新的工作
新的開始
一切順順利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